行醫理念

將心比心的醫者初心

院長阮柏升醫師從小就與爸媽一起在市場做生意,為了分擔全家的經濟負擔,在長時間的工時中常常忙到半夜才能讀書,而這樣的成長背景,將這樣的經歷轉化成生命的養份,因為在市場看見人生百態,市場的人來來去去,反而讓阮醫師更能看見大眾的真實需求,也因為這樣與人相處的親切感,讓院長深刻體會人與人之間信任的重要,於是阮院長秉持將心比心的行醫態度,為了就是要讓病患更多的信任,將健康交付給阮醫師,這是一份赤誠的初衷,更是阮醫師的成就感。

給您優質的看診體驗

經官方統計,台灣約有80%的人害怕看牙醫,其中甚至有人屬於嚴重的牙科恐懼症,而大部分的人會因為擁有不好的看診體驗,直接造成因害怕而逃避看牙醫的情況。為此阮醫師也引以為鑑,除了診療時對待病患的專業與貼心,更用心規劃舒適的看診環境與尖端的診療設備,就是要減少病患對於看牙的恐懼,也是與病患建立信任的關鍵。阮醫師希望舒適的環境與優質的診療服務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克服看牙醫的恐懼,讓大家可以在沒有心理壓力的狀況下接受良好的牙科治療,徹底為病患守護牙齒的健康。

精準治療 減少傳統診所回診次數

阮醫師認為傳統診所漫長的診療時間除了會造成病患的不便之外,也會讓病患在看診時增添排斥的感受,於是阮醫師引進林口桃園地區尖端科技化設備,透過高階的3D掃描及3D齒雕機,除了可以快速且準確的掌握病患的全口口腔狀況,並且為病患擬定最佳的治療計畫,運用頂尖的科技設備,減少傳統診所繁瑣的治療流程,讓病患在接受治療同時也節省了回診的時間,提供病患安全、精準、高效率的專業治療。

院長學經歷

  • 美國密西根大學牙周及植牙進修
  •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WCLI)副院士
  • 亞太植牙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 台北市牙科植體學會會員
  • 3Shape數位全瓷培訓認證
  • LH矯正系統認證
  •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士
  • 前林口長庚醫院牙醫師
  • 中華民國植牙美國聯合醫學會 植牙專科醫師

【院長診療專業】

水雷射治療
微創植牙
一日美齒
牙齒美白
 

【院長小叮嚀】

預防勝於治療  全口健檢交給萊德

當您在初診時,院長就會進行全口的基礎檢查,了解全口口腔狀況,才會為您提供妥當與安心的治療安排。因為牙齒的病況如果被忽視,往往會越來越惡化,嚴重的話可能損失牙齒甚至影響全身的健康,所以定期的檢查是牙齒好壞的關鍵預防攻略,如果有任何牙齒相關問題可以放心地交給我們,讓我們幫助您擁有一口好牙的健康人生。

水雷射治療

什麼是水雷射?

水雷射是雷射能量與水氣的結合,而此過程稱為水光子原理(Hydro Photonics)。

水雷射可用來切割牙齒、牙骨及牙齦組織,比起傳統療程的鑽牙機、手術刀等治療工具,能讓您在接受各類治療時,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除了治療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及震動,也不會聽到傳統鑽牙機的尖銳聲音,術後恢復時間快,減少病患在手術中的不適感。

水雷射治療優勢
  1. 水雷射微創手術傷口較小
  2. 減少手術腫痛出血狀況
  3. 傷口癒合較一般手術快,治療時間較短、看診次數較少
  4. 減緩牙齒敏感族群的酸痛與不適
  5. 友善特殊族群(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
  6. 具殺菌、感染控制功能

微創植牙

什麼是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是現代牙醫學的大突破,是較新型的人工植牙方式,但與傳統人工植牙的理論沒有太大的差異性。微創植牙是指植牙時,使用水雷射處理,傷口比較小,傷口小相對的流血也較少,微創植牙手術也因為傷口較小幾乎不用縫合,手術時的疼痛也同樣較輕微。癒合時間也較快速,讓病患輕易的達到人工植牙的效果,採用微創植牙手術可在當天即可完成植牙手術。

雖然好處多多,但是並不是每一位病患都適宜採用微創植牙的方式來植入人工植牙,是否適合採用微創植牙方式則需術前診斷並經醫師評估來衡量才可接受治療!

​一日美齒

以往傳統診所的假牙製作流程是醫師印模好後會外送到其他技工所去製作假牙,然而製作好送到診所的假牙有時候可能會產生誤差以及病患可能須來回裝載修改過的假牙。萊德美學牙醫在林口桃園地區建置高科技的一日美齒中心,設立各項高端數位設備,搭配院內專業技師,利用3D掃描加上牙齒美學設計,能客製化您的專屬微笑美齒計畫。在我們的診所就能完成客製化假牙,可 一日完成美齒貼片、全瓷冠假牙、3D齒雕等。

 
萊德美學一日美齒優勢
  萊德美學一日美齒 傳統診所假牙
療程時間 24小時完成 24小時完成
到診次數 一次完成 可能須3-4次回診來回修改溝通
假牙品質 診所內製作,醫師全程監督 視牙技師技術而定
取模方式 數位掃描,3分鐘內取得精準的牙齒3D模型 傳統印模,
患者須忍受5分鐘以上印模材料的異味與不適感
 
(註) 由於每人身體及牙齒狀況不同,一日假牙療程須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診治評估。

​牙齒美白

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德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齒美白療程,依照患者的期待與成因,改善齒色,讓您展現自信笑容!

  1. 噴砂美白:使用瑞士EMS美白牙周噴砂機,可以將牙齒表面上的污漬、檳榔垢、菸垢、茶垢…等清除,恢復染色前原生齒的齒色。
  2. 冷光美白:利用波長介於 480~520 nanometer 的藍光與氧化劑進行做用,產生自由基,將牙齒上的色素進行化學反應。可以將牙齒表面的深層色素清除,達到美白效果。
  3. 居家美白:居家牙齒美白是經由醫師評估牙齒與個人特殊情況,提供專業牙齒美白塗劑,讓患者帶回家中自行操作,此美白方式較溫和,每天只需要塗敷10分鐘即可。
  4. 雷射美白:原理和冷光美白類似,只是光源和波長不同,操作時間較快。
  5. 美齒貼片:在牙齒上貼上約0.3至0.5mm的瓷片,美齒貼片能夠改善牙齒的形狀,長度還有顏色,也能調整輕微齒列不齊,達到牙齒整齊和美白的效果。
萊德美學給您專業的診斷、高科技的治療理念、精緻的醫療品質。